English

少女赌气开车一连撞倒3人

2000-12-14 来源:生活时报  我有话说

本报讯撞倒一人,再撞倒一人……为了恋人的一句气话,少女伯某竟然赌气开车,祸及三人一屋,直到日前,她还在拘留所里过日子。

据钱江晚报报道,12月4日上午,伯某乘坐男友的小四轮货车外出,途中两人发生争执。正在气头上的男友遂自行离开车辆,甩出一句“有本事你一个人开回去”。伯某不甘示弱,启动车辆往前便开。行至一集贸市场路段时,因路窄人多,仅有“三脚猫”车技的伯某根本无法应付,在闪避路人之际,她错把油门当刹车,加足了马力的小货车瞬间失去控制,径直向路边购物的老太冲去,将老太撞成股骨骨折。伯某见状又反向猛打方向,造成车头再度撞击右边的炒货摊。此后,货车如脱缰野马,又先后撂倒两人,直到撞击路侧房屋,方才停止了“肆虐”。

手机光明网

光明网版权所有

光明日报社概况 | 关于光明网 | 报网动态 | 联系我们 | 法律声明 | 光明网邮箱 | 网站地图

光明网版权所有